pt

女孩子的故事怎么就不吸引人了呢

马克一个脑补,我的白月光园医怎么想都会戳到我

!我再补点细节,当时艾米丽已经是颠沛流离很长时间的逃犯了,她带着一点希望和怀疑来到庄园的时候就那么刚好遇到了曾经自己许下承诺的小女孩,当时艾米丽会多激动啊!本以为再也不会再见到了,在逃亡的后的第一个周三里可能会想“丽莎会不会还在翘首以盼的等着定时去义诊的自己”可是自己要违约了啊……这次上天重新给予机会,艾米丽心里五味交杂的,暗暗下定决心“我想治愈她”。我觉得认出丽莎那一刻艾米丽的心理变化一定是是颠覆性的,她可能突然就想起了自己曾经想帮助别人去做义诊那份心情,然后抛下现在自己的窘境只想着怎么治疗曾经自己许诺的女孩。(´;︵;`)我太喜欢她俩之间那种互相在乎的联系了!

从艾玛的角度再想想,艾米丽是每周三去义诊,艾玛肯定很期待那个日子,因为有个约定要治好自己的人要来,就像小王子这段“如果你说你在下午四点来,从三点钟开始,我就开始感觉很快乐,时间越临近,我就越来越感到快乐。 到了四点钟的时候,我就会坐立不安,我发现了幸福的价值,但是如果你随便什么时候来,我就不知道在什么时候准备好迎接你的心情了。”可艾米丽不会再来了,艾玛肯定很失望,可能第一个周三会感到失落但安慰自己莉迪亚是不是有急事来不了,然后暗暗的想“哼,下周我一定要做出很生气的样子告诉她失约是不对的~”但艾米丽真的不会来了(´;︵;`),艾玛心里一定很难过甚至可能怀疑过艾米丽是不是骗她,那么坚强一个女孩吃了那么多苦,本以为终于出现了一束温暖的光,可是又失去了,肯定更难受吧。我觉得两个人对对方来说都是失而复得的那种,真的很可贵啊。


评论(1)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