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

女孩子的故事怎么就不吸引人了呢

好的,记b站扒出来的律师日记的感想。

      律师身上不是那种病态扭曲的恶,而是从利益出发条理清晰的,从首幕月亮脸厂长不合理的出现,证明被自己害死的厂长一直是他的噩梦,这是他的一种脆弱,厂长自焚的阴影一直在他的心里。他需要钱,十分喜欢玛莎。他痴情,他只是个逐利的小角色,注定是被人摆布的。

        试想,得到了里奥的资产,得到了玛莎的律师,为什么会丢下妻子丢下自己的生活来加入这场狂欢?当他看见医生以前的姓名后的震惊的后退,绝望的捂上自己的眼镜,接着握紧拳头的愤怒。是医生的过去有什么关系吗?医生日记第四章,可见律师对医生的加害行为,是一种怎样的恨?调回医生还是迪莉亚琼斯时,她最重要的节点是那场逃走的堕胎手术,一名妇女死在手术台上。也算一种因果报应,律师这种幸福本应该遭受谴责,时候也到了。
           所以推论是,医生的那场医疗事故害死了玛莎。


           可能食物里的毒不是他下的,因为他的确迟疑了,不是装的,在园丁发现食物是颠茄的毒,医生提出下毒的人手上会沾到时,若是律师做的他应该明白躲不过去不会迟疑,而那又是怎么沾到的呢,他是真的碰过花,就在之前花园,虽然园丁提醒了他,但是在他碰完以后。那么就是他这种不知道怎么处理碰了花粉的人背锅了。

           亦或是是他干的,只是被利用的工具,园丁暗示律师是为了怂恿律师投毒给与他不和的慈善家,不过最终促使律师投毒的是医生,但不重要了,他像园丁想的那样做了,他不过成为了计划的一环。

            只是后来的发展超出了每个人的预计,但为何我们无从说起,只是律师提出了和他视为仇人的医生合作,园丁下手对付了慈善家,园丁认为她会和她的天使取得胜利,律师则认为如果不合作会没命,围绕着没命和胜利,实在是没有脑洞去想这是个怎样的游戏。
           只是律师是一种逐利而又脆弱的普遍的社会性的一个夸张的缩影,他对里奥的死一直有种恐惧,这种恐惧同时也是种忏悔,他这种不冷漠,注定在上等人也是会淘汰的,所以他只是个逐利脆弱的小人物,算不上大恶,也注定不会起眼。

            看了b站上律师日记后的脑洞,没有对话所以只能凭画面去推测,个人认为合理方向而延伸。

            越来越期待网易正式出剧情的时候了,从现在来看之后绝对会有更出人意料的打开方式,这是我被第五人格吸引而来的原因。
             亲眼所见,亦非真实。
       

评论(3)

热度(30)